《极限挑战》第四季发布主海报正式宣告回归

2018-04-03 09: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昨日发布主海报,正式宣告回归。嘉宾阵容依旧延续了原班人马,“极限男人帮”六大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欢乐重聚,可谓众望所归。

  新一季节目将紧贴时代脉搏,以“向美好生活,出发! ”为题,阳光热情又富有时代气息,努力勾勒出新时代下人们的美好生活画卷,继续做和观众走在一起、关注时代最热点,反映大众生活的亲民暖综。

  清晨的地铁上,年轻人纷纷奔向了新一天的忙碌;城市的大街小巷,每个人都是努力生活的样子。2018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极限挑战》第四季所要呈现的,就是描绘新时代下种种美好的发生以及人们昂扬奋斗的场景,以最真实、最形象的电视表达方式,传递出新时代人民生活的新变化和获得感,向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每一个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人致敬。

  《极限挑战》第四季将于4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日黄金档。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极限挑战 主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