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遇见你真好》上映首日票房破千万

2018-04-03 08: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已于3月2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上映首日票房破千万,上座率为同期新片第一。影片剧情以还原青春期里令人心动的“遇见”为核心 ,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 ,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 、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作为一部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中的怀旧质感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电影中几位角色在荷尔蒙冲动下诞生的爱情趣事,在顾长卫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下,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在日前曝光的“青春回忆”特辑中,一众主创分享自己关于青春的回忆与感受,真情实感惹人落泪。特辑以范明饰演的教导主任在学校操场给学生们送上真心实意的祝福开场,把观众带回到青春时光。提及杯子舞中的部分歌词,蓝盈莹表示哪怕提高一分,排名都有可能会超过千人,高考的真实情况就是如此;为了更加贴近剧中角色,白客在拍摄电影前后将剧情带入到生活中,去反复琢磨自己和周围人的心态,体味惶恐又纠结的感受。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