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曾遭母亲催婚 自曝会在35岁之前结婚生子

2018-03-29 08: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之前景甜接受的采访中表示88年的自己曾被母亲催婚,并自曝计划在35岁之前结婚生子。

  



  3月28日早,张继科发布微博“K♡T”并艾特景甜本人,随后景甜转发回复“T♡K”正式公开恋情。而在之前景甜接受的采访中表示88年的自己曾被母亲催婚,并自曝计划在35岁之前生孩子。

  



  28日上午,张继科在其本人微博艾特景甜并大方示爱“K♡T”,随后景甜转发回复张继科:“T♡K”,两人正式公开恋情。在之前接受的采访中,景甜表示母亲曾催婚,希望88年的自己在30岁之前生孩子;同时景甜自曝自己的计划是35岁之前生孩子。有网友猜测张继科、景甜此时公开恋情,疑似好事将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景甜 张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