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开唱男友随行 林俊杰欧阳娜娜到场助阵

2018-03-26 08:5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邓紫棋曾说过有重要的工作,就会带造型师男友随行,这次来台也不例外,依然由男友帮她打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23日起在林口体育馆举办“Queen Of Hearts”巡演台北场,连唱三晚共吸引2.4万名歌迷到场,她过去的造型常惹来负面评论,但这次演唱会好评居多,是否造型师男友Mark贡献不少?经纪人笑说:“大家都有帮忙。”她曾说过有重要的工作,就会带造型师男友随行,这次来台也不例外,依然由男友帮她打理。

  



  经纪人也表示,她很容易受到这些负评而影响心情,但近来靠着家人和歌迷的鼓励,也多了不少面对攻讦的勇气。

  



  邓紫棋昨晚开场和8名舞者站在三层楼高的升降台,以经典歌〈A.I.N.Y〉深情开唱,并穿上红色的皮裙搭配披风造型,并以性感“红心皇后”之姿现身,随后再用劲歌热舞〈What have U Done〉、〈我不懂爱〉炒热现场气氛,也不忘演唱她过去曾翻唱过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曲。

  她看到歌迷反应热烈相当开心,“我已经非常感受到你们可以多热情,谢谢你们坐了这麽久的车来这个场馆,谢谢你们让我实现在台湾连开三场的梦想。”演唱会概念由她发想,也希望能够告诉观众“爱不是找寻,而是分享”。

  邓紫棋日前在马来西亚工作时不慎感冒,她深怕影响到台湾的3场演唱会,不但到诊所打抗生素,还取消行程做足充分休息,昨也减少说话、不喝冰饮、准备罗汉果跟黄芪泡的饮料,只为把最完美的演出带给台湾粉丝,果然昨她状况相当好,大展铁肺实力。

  而台湾歌迷也相当捧场,除了每回开卖都秒杀,让演唱会得以再三加场,前一天甚至有粉丝特地将头发剃成她此次演唱会的logo图形,跑到机场接她机,让她看了惊喜不已直呼:“台湾的真爱!”

  邓紫棋爱心不落人后,她每一场演唱会都会将周边商品的收入捐出来,经纪人表示,虽然可能只有几千元,但平常她办活动也会呼吁粉丝做善事,一起帮助残疾儿童,连演唱会开场影片都不忘宣导歌迷捐款做公益。

  昨晚包括林俊杰(JJ)、欧阳娜娜都到场欣赏,她今、明两天将继续嗨唱,经纪人说,上一套巡演达到73场,希望这次能够打破场次纪录,并预告她今年暑假会推出新专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紫棋 林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