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唱歌“你我傻傻分不清” 杜江教学4分钟崩溃

2018-03-22 10:04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嗯哼”(杜宇麒)近来跟着妈妈霍思燕参加《妈妈是超人3》,母子两人甚至还合唱了该节目主题曲,他的略带粗犷的嗓音,非常具有辨识度。节目组日前释出了一段录制主题曲的花絮片段,原来负责把嗯哼教会的,竟然是爸爸杜江,父子俩在教学期间的逗趣互动,让人笑翻。

  影片中,只见杜江细心为儿子戴上耳机,然后一字一句教唱,而嗯哼也非常乖巧地跟着重复,只不过因年纪尚小,依旧无法摆脱平时的说话习惯,忍不住在句子的一开始,加上“我”字,尤其是唱到“你是翅膀,我是精灵”这句歌词,你、我傻傻分不清楚,让杜江非常头痛,甚至一度无奈深呼吸,似乎快要崩溃了,但最后还是耐心地换了各种方式教导,最后终于让他学会。

  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在短短近4分钟的影片中,嗯哼学得最快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名字是Baby”,而且每每学到这句歌词,他都唱得特别大声,因此也有不少粉丝笑说:“必须要有主语,否则本大王不愿意说”、“嗯哼没错啊,说话是要有主语的”,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被两父子的互动逗笑,“笑死我了”、“看到这花絮都快笑疯了”,意外引起一阵热议。(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嗯哼 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