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热血危情》开播 黄维德挑战多重身份

2018-03-22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吴军执导 ,黄维德、程愫等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危情》(原《历史的使命》)于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黄维德身穿格子西装帅气亮相。当被粉丝问到是否会回归歌手身份时 ,黄维德坦言自己没有这个想法,“我虽然是歌手出道,但从事影视工作已经快20年了,在这个方面投入了很多心血。我会把音乐当作闲暇之余的兴趣,但现在,我更想专注做一名好演员。”

  《热血危情》讲述了田小满、白灵、唐天明等青年人在时代背景下面对国仇家恨做出的不同选择与奋斗的故事。其中,黄维德饰演的田小满从一名长工一路成长为共产党员,更是潜入敌方卧底,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在发布会现场,黄维德笑称田小满是“吊丝逆袭”,同时也表示,“多重身份”就是吸引他饰演田小满的原因。“演员就是要不断挑战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局限于某一类型当中。田小满有很多重身份,前后差异很大,在表演时就可以把人物的层次拉开,这吸引着我来挑战这个角色。”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热血危情 黄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