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护姐遭范冰冰回怼:你断绝了我和小鲜肉拍戏的机会

2018-03-22 09: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范丞丞谈及此前的护姐行为,爆料称回到家却遭范冰冰回怼:“你断绝我和小鲜肉拍戏机会。”

  



  近日,新浪娱乐专访《偶像练习生》学员范丞丞,采访中,提到此前节目中拒绝队友和范冰冰一起拍戏的护姐行为,范丞丞直言,自己回家后和姐姐邀功,却被范冰冰劈头回了句:“好什么好!你断绝了我和小鲜肉拍戏的机会!”

  此前,在某期节目中,欧阳靖提问学员最想和哪个女演员演戏?朱正廷直言想和范冰冰搭档演戏。全体学员起哄,气氛超嗨。而旁边的范丞丞表情一言难尽,实力护姐回应道“对不起,不行”。在此次的专访中,提到此事,范丞丞透露,他有次回家见到姐姐,还特意嘚瑟邀功:“怎么样?我做(拒绝)得好吧?”岂料姐姐劈头回了句:“好什么好!你断绝了我和小鲜肉拍戏的机会!”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范丞丞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