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或回归《三重国界》 故事另起炉灶

2018-03-21 13:41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业已筹备了多年的好莱坞犯罪题材电影《三重国界》(Triple Frontier),日前发布了最新动态:去年曾因档期冲突而退出剧组的本-阿弗莱克,将有望回归该项目,目前正在与制片方洽谈,出任影片的男主角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影片的制作班底大换血,使得影片的故事也将另起炉灶,人物关系也将进行重大调整。

  



  七年前,凭借《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曾计划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合作拍摄一部犯罪题材电影《三重国界》,该片由毕格罗和他的老搭档马克-鲍尔共同打造剧本。派拉蒙影片公司对该片的制作预算高达8000万美元,但是在随后的几年中,项目一直未能继续推进,毕格罗在完成《刺杀本-拉登》之后,又接手了《真实的美国》。不过,《三重国界》并没有被彻底搁浅,曾拍摄过《一切尽失》《利益风暴》和《至暴之年》的新锐导演J-C-尚多尔(J.C. Chandor),接手了该项目,并出任导演。

  根据之前发布的消息,查理-汉纳姆、加内特-赫德兰、佩德罗-帕斯卡和奥斯卡-艾萨克都纷纷加盟剧组,前年以《月光男孩》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黑人男星马赫沙拉-阿里,也将扮演一个毒贩角色。这也是阿里继《月光男孩》大获成功以来接下的第一个主角电影。

  《三重国界》是一部融合了犯罪、动作和冒险元素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南美臭名昭著的巴拉圭、阿根廷以及巴西交界地带,这里罪犯横行,充满着各种不安全的因素,男主角在这个恶劣环境中经历了一场和黑势力周旋的大冒险。在重新调整的故事中,五个男人成为了主角,他们相聚在南美,一起卷入到了贩毒行当中,他们之前的关系也变得复杂起来。

  《三重国界》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20年之前登陆北美院线。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