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沙赞!》首张海报曝光片名LOGO 画风轻松明快

2018-03-21 13:10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DC新片《沙赞!》曝光首张预告海报,正式公开了片名logo。沙赞略带萌感的闪电形标志居于正中,字体有没有让你想到乐高?总之整体感觉相较此前的DC电影更为轻松明快,有些让人联想起CW电视台的绿箭侠宇宙。

  这部由华纳和新线共同开发的新电影目前正在多伦多热拍,已经定档4月5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卡司将在本周三通过《娱乐周刊》与影迷们在脸书上进行首次互动。

  片中,“沙赞”比利-巴特森将由扎克瑞-莱维扮演;“马强”马克·斯特朗将出演反派希瓦纳博士;《小丑回魂》童星杰克·迪伦·格雷泽饰演小神奇队长”弗莱迪·弗里曼。

  《沙赞》是DC扩展电影宇宙(DCEU)第七部作品,影片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选中他或许正是因为他以往的作品证明他有可以为那些系列作品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

  《沙赞!》的故事将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展开,每当他喊出“沙赞”之名,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被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身具有成年体型的超级英雄沙赞。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沙赞 海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