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桃花源》曝冒险版海报 只为少年梦想

2018-03-21 08:18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将于4月5日全国公映的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这是追光出品的第三部动画电影,讲述了一对猫咪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今日曝光的“冒险海报”更是让一众网友对这一场“寻梦桃花源”的奇妙旅程充满期待。

  为少年梦想 探索“神秘桃花源”

  从”冒险海报”中可以看到,“桃花源冒险大家族”的各位主角悉数在列:一跃飞起的斗篷目光坚定,表现出对外面的世界的期待和向往;紧随其后的金刚鹦鹉、流浪猫黑猫和猫爸毯子也都跃出之前的舒适窝,跟在斗篷身下,共同开启一场未知的“冒险之旅”。结合此前曝光的寻子预告片,年幼的斗篷在寻找传说中的“桃花源”的路途中将会遭遇雷雨天气、被人抓捕等重重挑战,一心追寻“桃花源”的斗篷能否跨过挑战实现自我的蜕变和成长呢?传说中的“桃花源” 是否真能实现斗篷的梦想呢?这一切都要等到4月5日才能揭晓。

  周华健深情献唱 特效还原“桃花源”奇景

  作为追光动画历时四年打造的又一精品之作,《猫与桃花源》延续了追光一贯的制作高水准,再次为观众呈现了精美的视觉画面。追光团队采用最高精度的CG解算对画面场景真实还原,而且还运用程序化建模技术构建城市景观,场面宏大壮观。为了搭建逼真的森林场景,追光特意制作植物素材库用于取材,高精准的技术水准实现形象和场景的真实还原,整个画面精美逼真,场面宏大,影院3D效果观看将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为观众打造一场如梦如幻的“桃花源之旅”。

  《猫与桃花源》的精美画面让著名音乐人周华健感叹“看到这样的场景就会有很多旋律出来”。他演唱的《猫与桃花源》主题曲《流浪的终点》已于近日上线,同时周华健还为影片中酒吧弹琴猫的角色配音,化身“音乐游子”用动人歌声陪伴斗篷度过奇妙的冒险之旅。

  诠释成长的意义 合家欢旋律打造四月最强亲子电影

  随着国内电影尤其是动画电影市场的日渐成熟,观众们对于电影的关注度逐渐从明星阵容转移到内容本身,价值内核成为一部电影脱颖而出的关键。《猫与桃花源》主打的是“成长”式的合家欢旋律,将是中国家庭动画电影的佳作。毯子和斗篷这一对父子在冒险之旅中分别获得了成长:斗篷象征着对少年梦想的义无反顾,毯子诠释的则是父亲这一角色的教育意义;而陪伴毯子长大的黑猫又再次陪伴毯子踏上寻子之路,见证着斗篷的独立和毯子作为一个爸爸的成长,这是对于“成长”内涵的一种传递,也是每一个亲子家庭中不可缺少的爱的传递。

  《猫与桃花源》在带给人们欢笑之余,阐述的正是关于“陪伴与成长”这一深层次的理念。正如周华健采访是所说:“《猫与桃花源》是一个精彩的、好玩的、适合全家人一块去欣赏的动画片。”影片中可爱的角色和精彩的故事会让孩子们喜爱,而故事的深度和内涵又能引起成年人的共鸣 。

  全家欢的主题以及陪伴与成长的双向内涵加持,《猫与桃花源》无疑将成为四月最强家庭动画电影,毯子和斗篷的奇幻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4月5日,陪你长大。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