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路演 教导主任范明为爱"暴走"

2018-03-21 08:11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定档3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近日主创团队兵分两路,由导演顾长卫携两位主演周楚濋、蒋毅奔赴西安;特别出演范明与另两位主演曹骏、王玉雯奔赴武汉同时开启了全国21个城市的路演模式,为影片宣传造势。

  出演青春电影,“很时尚”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影片以“高四”复读班里一群学生的校园爱情为主题,分别讲述了三段青春爱情故事。作为特别出演的范明在片中饰演一名火爆教导主任,被称为“火爆教头”的他与“高四”复读班的学生们之间展开了一场爱恨交错的激烈对决。除此之外,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教导主任与宿管阿姨的“黄昏恋”,饰演宿管阿姨的正是导演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当范明被问及与导演妻子“谈恋爱”有何感受时,范明开玩笑地说,虽然都是多年的朋友,但是还压力还是有的,甚至连牵手拥抱都没敢!

  为爱暴走全国,“很敬业”

  一直忙于拍戏的范明,此次倾情相助,推掉了其他邀约,与顾长卫导演带领的电影A队南北呼应,带领电影B队一路南下,为影片宣传造势,与曹骏、王玉雯一起深入到各大影院,为观众送去欢笑。在日前结束的广州站路演中,范明还客串担任起主持人,号召现场的情侣对彼此真情流露,表白“遇见你真好”,动情、幽默的风格令现场观众十分难忘。据悉,该片还将到达东莞、厦门、深圳合肥、济南、北京等地,与当地观众深情互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遇见你真好 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