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称无生子计划 黄圣依带娃杨子全程陪伴

2018-03-21 07:5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贾静雯明确表示了自己再无生子计划,幽默回应,“我已经打烊了。”黄圣依的丈夫杨子也悉心来到现场,全程陪伴母女二人。

  



  3月19日,《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贾静雯、霍思燕、黄圣依、邓莎四位星妈分别带着宝宝出席。她们在现场展现了各自的“超能力”: 贾静雯抱着Bo妞PK表情包;邓莎带领大麟子秀海草舞。黄圣依跟安迪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霍思燕更是现场脱掉高跟鞋,抱着嗯哼跳橡皮筋。

  



  群访中,贾静雯明确表示了自己再无生子计划,幽默回应,“我已经打烊了。”黄圣依的丈夫杨子也悉心来到现场,黄圣依称“他很希望我好好带着儿子享受整个过程”。邓莎现场澄清了有关“暗恋马天宇八年”的传闻,笑称,“我跟马天宇是很好的朋友,应该是他占了我八年的‘便宜’。”另外她也否认自己“未婚先孕”,“这是个谣言,我有一个正常家庭。”

  



  星妈现场展现“超能力” 霍思燕抱着嗯哼跳皮筋

  《妈妈是超人》是一档网络自制明星育儿节目,节目中集结了不同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展示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真性情的育儿经历。这一季的四位明星妈妈分别是霍思燕、黄圣依、邓莎以及第一季曾经参加过节目的“大师姐”贾静雯,她们将通过全方位的镜头真实记录自己的“带娃生活”,没有“剧本”也没有“美化”。而这一季的孩子也相比前两季年龄要大一点,三四岁的小孩已经有了很多自主思考,据现场透露,嗯哼甚至能问出“妈妈每天买那么多化妆品,为什么我不能买个玩具”这样的问题。

  在当天播放的节目片段中,四位明星妈妈要先接受一次“超人妈妈考试”,主要考察对宝宝的了解程度和彼此的默契。四位妈妈的表现各有强弱, 贾静雯凭借跟女儿的超强默契拔得头筹。宝宝们也都呈现出自己的个性,说出了很多心里话,令妈妈们十分感动,霍思燕、黄圣依均有在片中落泪。

  发布会现场,四位星妈也分别展现了各自的“超能力”: 贾静雯抱着最小的Bo妞登场,母女PK表情包;邓莎带领大麟子秀海草舞。黄圣依跟安迪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霍思燕更是现场脱掉高跟鞋,抱着嗯哼跳橡皮筋。挑战结束后,霍思燕气喘吁吁地表示,自己其实每天都在健身,但依然赶不上孩子长大的速度,非常感慨。

  邓莎澄清“暗恋马天宇” 贾静雯称无生子计划

  群访中,四位妈妈一致表示,希望能通过节目留下一段属于她们的回忆。贾静雯直言,宝宝的成长更是妈妈的成长。但她也明确表示自己再无生子计划,幽默回应,“我已经打烊了。”黄圣依的丈夫杨子也悉心来到现场,在台下注视着安迪和黄圣依的一切,黄圣依称,“他很希望我好好带着儿子享受整个过程。”

  邓莎在四位妈妈中比较低调,在第三季节目阵容曝光之前,鲜少有人知邓莎已是一位母亲。2009年,邓莎与马天宇因拍摄《黛玉传》相识,后在邓莎深陷解约纠纷,事业处于低谷时,马天宇给予她很多帮助和安慰,邓莎还在微博上多次发文称怀念《黛玉传》,并@马天宇,引发网友热议,并一度传出邓莎暗恋马天宇。

  当日群访现场,有媒体也就此前有关“邓莎暗恋马天宇八年”的传闻向邓莎提问,她笑称,“我跟马天宇是很好的朋友,他说我暗恋了他8年,应该是他占了我八年的‘便宜’。”另外对于网曝自己“未婚先孕”的争议,邓莎也予以否认,“这是个谣言,请大家不要再传播了,我是一个正常家庭。”

  据悉,《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将于3月22日每周四中午12点在网络播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贾静雯 黄圣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