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低调点?王文也晒与韩东君对视合影引误会

2018-03-21 07:1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王文也晒出与韩东君的对视照片,有网友因此猜测二人恋情公开,可这一消息随后就被韩东君本人否认了。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韩东君的对视照片,有网友因此猜测二人恋情公开,可这一消息随后就被韩东君本人否认了,他分别在王文也ins和微博上评论,表示:“你好好学习,和我妹相互照应点啊,这照片照的我以为我公开了呢。”“别操心了,我要是有女朋友,我自己会公开的。”王文也也随即澄清:“唉呀妈呀误会大了哈哈哈哈。”“是好朋友好朋友,以后拍照不对视了。”

  



  但网友们却表示:“佩奇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对此事存疑。但也有网友表示相信两人,表示:“大家别操心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文也 韩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