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寇乃馨骂"离了婚的二手货" 黄国伦曾离家出走

2018-03-20 07:5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某次寇乃馨痛骂黄国伦“是离了婚的二手货!”这可就真的伤了对方的心,黄国伦气到离家出走,独自住在内地两、三天不回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国伦2007年上了《康熙来了》之后,意外成为人生转折点,遇见了真命天女寇乃馨,也转型成为“综艺咖”,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他,更珍惜和寇乃馨在一起的日子,只是他脾气再好,也曾被老婆气到离家出走。

  据报导,黄国伦忆起第一段婚姻,“事业失败的我像在苟且偷生,婚姻也不好,身体状况也差,不是称职的老公。”有过这段经历,他反省自己:“当时我开始成熟,但又不够成熟,29岁结婚后,花了太多时间在做音乐,有时候很感慨,当音乐人的老婆,在某个程度真的很辛苦。”

  因此遇上寇乃馨之后,黄国伦开始学习忍让,学习腾出时间相处、听老婆的心事。这样的包容,寇乃馨其实心里都明白,但她还是常控制不住脾气,“我砸他的吉他、泼他水,扯他头发,讲了我都不好意思,幸好我很久都没动手了…。”连妈妈都曾看不下去安慰女婿:“国伦,你也不容易。”

  心直口快的寇乃馨受不了黄国伦的木讷,最讨厌起争执时,老公永远面瘫,“他不会心疼来抱我,我讲话更狠来刺激他!”只希望丈夫不要不理不睬,“要让他知道,他不理我让我生无可恋、活不下去”,但某次她痛骂黄国伦“是离了婚的二手货!”这可就真的伤了对方的心,黄国伦气到离家出走,独自住在内地两、三天不回家。

  幸好现在两人找到相处的平衡点,成了不能没有彼此的存在,“我们未来只担心会失忆,怕在有生之年忘了彼此,但我们不怕任何一个人先走,不管谁先走,我们在天堂终究会再相见。”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寇乃馨 黄国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