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被曝怀孕了!交往比尔贾三年喜收尿布

2018-03-19 10:4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徐佳莹9日现身电台录音时,曾PO文透露收到制作人送的尿布,“我跟经纪人一人一包提出录音室,违和感破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LaLa)惊曝怀孕了!她和导演比尔贾交往约三年,前阵子被问到是否可能闪婚,她当时没把话说死,害羞表示,“你们去问他啦!”言外之意似乎期待被求婚,没想到如今被爆料肚皮似乎有喜,传出她为了养胎,推掉许多活动、宣传邀约,不过,她所属的亚神音乐已出面否认,强调这是不实传闻。

  佳莹9日现身电台录音时,曾PO文透露收到制作人送的尿布,“我跟经纪人一人一包提出录音室,违和感破表!”当时,她留言强调这并非广告,面对网友留言形容,“这是日常生活”、“这是幸福的脚步”,她没有多说什么,仅简单表写下“对!”,直接表示赞同,引来不少人留言惊呼,“原来你有小孩了”、“你也有了喔,恭喜”,但她当时对此则没有做出否认。

  针对外界直指她疑似有孕的传闻,她所属亚神音乐向媒体郑重否认:“这是子虚乌有的不实传闻,拉拉的工作满档已经排到年底。”

  事实上,徐佳莹与比尔贾交往约3年多,认爱以来感情相当稳定,平日对于恋情颇为低调,2016年欢庆32岁生日时,小两口罕见发文放闪,她当时感性写下,“想让重要的人知道,‘我正试着跟你一起走到很远的地方。’”字字句句似乎都已认定,要与男友走向一辈子。被问到是否有闪婚的可能?她先是害羞要大家去问男友,却也没把话说死:“如果我现在认定他,结果最后没有,我不是很丢脸,你要让我给人家探听啦!”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徐佳莹 比尔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