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辣妈谢娜生病张杰下厨煮面 奶爸手艺获赞

2018-03-19 09:1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碗张杰给自己煮的面的照片并配文称自己发烧一直没胃口,杰哥给自己下了一碗面瞬间吃完,并大赞张杰的手艺。

  



  3月18日上午,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碗张杰给自己煮的面的照片并配文称自己发烧一直没胃口,杰哥给自己下了一碗面瞬间吃完,并大赞张杰的手艺。照片中满满的一碗面配上茄子和青菜,看上去颇有食欲。

  



  18日上午,谢娜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张杰给自己煮的面的照片并大秀恩爱:“发高烧一直没有胃口,啥也吃不进去,杰哥下了一碗面,瞬间吃完,好好吃啊”。照片中的满满一大碗面配上茄子、青菜和辣椒,令人食欲满满。

  



  网友们纷纷表示对娜娜的关心:“期待娜姐回归,好好保重身体”“杰哥真好,娜姐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杰哥好暖心,希望你们一家开心幸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谢娜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