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虐!《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放手发便当

2018-03-16 10:41   来源: Mtime时光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还差最后一季就要完结。经过多年历练的剧迷们可能已经习惯了重要角色的死亡,不过面对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之前的发过的便当也许只是开胃前菜而已。

  近日,《权力的游戏》出品方HBO高管Francesca Orsi出席论坛活动,透露了剧中大量角色将在最终季迎来死亡时刻的消息。Francesca Orsi回忆起不久前的剧本朗读会,表示“那是一个我们人生中与事业中真正有力量的时刻。所有卡司都没有提前收到剧本,一个接一个的,他们坠入了自己的死亡。读到剧本最后几页的时候,大家都哭到不行。然后所有人起立鼓掌持续了15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完结篇将由6集构成,是有史以来集数虽少的一季,预计将于2019年播出。(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