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发新预告 游戏世界中存在无限可能

2018-03-16 09: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该片囊括了大量游戏动漫角色和元素,猎空、春丽、小丑、哈莉、丧钟、高达、阿基拉、金刚、蝙蝠侠等都将亮相。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斯皮尔伯格执导科幻新片《头号玩家》发布“决战未来”版预告(官方中字),在“绿洲”游戏里,限制你的只有想象力,你可以成为任何人、做任何事。

  剧情讲述2045年,现实生活无趣,无数年轻人迷失在一款超级火爆的游戏里,其创始人留下了一个彩蛋,第一个发现的人将继承巨额财富并掌控游戏,男主韦德·沃茨却发觉自己在现实和虚拟世界里都面临危机。

  该片囊括了大量游戏动漫角色和元素,猎空、春丽、小丑、哈莉、丧钟、高达、阿基拉、金刚、蝙蝠侠等都将亮相。

  泰·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西蒙·佩吉、本·门德尔森、马克·里朗斯、T·J·米勒等参演,内地3月30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头号玩家 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