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心》发白色情人节主题曲 陈晓杜鹃虐恋情深

2018-03-15 10:02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影《如影随心》“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发布同名电影主题歌《如影随心》,香港新生代乐坛新势力、东亚Amusic旗下歌手JC陈咏桐牵手唱作才子林家谦为电影献声。这是继爆款金曲《说散就散》之后JC第二首情歌佳作。电影《如影随心》除夕夜发布那英演唱的主题歌《岁月》之后,“白色情人节”再发电影歌曲。《如影随心》由林家谦作曲,苟璘填词,词曲都是为电影量身定制。

  



  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巴黎邂逅,不打不相识,最后彼此迷恋,越陷越深。爱情之名,怂恿着他们为爱再大胆一次,走出各自问题满满的婚姻关系,仿佛只要现任变前任,幸福就唾手可得。然而前夫前妻们也都是战士,他们将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揪心的情感难题,现代都市婚恋警示录,在北京与巴黎街头上演。

  



  电影《如影随心》由业内最具艺术品质的导演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领衔主演,该片预计于2018年5月与观众见面。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如影随心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