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狂暴巨兽》定档 人兽大战惊险非凡

2018-03-13 10: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讲述强森饰演的灵长动物学家抚养了大猩猩乔治,但它意外受辐射变异,其他怪物也崛起,开始肆虐城市,人类与之展开生死大战。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 巨石强森主演的怪兽/动作片《狂暴巨兽》(原名《狂暴:世纪浩劫》)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13日上映,同步北美,并发布定档预告,强森说中文卖安利。

  各种变异大怪兽发飙:巨大的银背猩猩、能飞的大狼、吞飞机的鳄鱼……当然还有一些“原来你是好猩猩”之类的反转。

  剧情讲述强森饰演的灵长动物学家抚养了大猩猩乔治,但它意外受辐射变异,其他怪物也崛起,开始肆虐城市,人类与之展开生死大战。

  布拉德·佩顿(《末日崩塌》《地心历险记2》)执导,娜奥米·哈里斯、乔·曼根尼罗、杰弗里·迪恩·摩根等参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强森 狂暴巨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