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苏加盟新片《灰狗》 汤姆·汉克斯主演

2018-03-13 10: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汉克斯饰演海军司令George Krause,负责为海军驱逐舰“灰狗”下达命令,驱逐舰在穿越北大西洋时,遭到纳粹U-潜艇的追击。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伊丽莎白·苏、罗布·摩根加盟加盟汤姆·汉克斯主演二战题材新片《灰狗》(Greyhound),斯蒂芬·格拉汉姆也参演。

  



  Aaron Schneider(《自己的葬礼》)执导,汉克斯操刀剧本,改编自C.S。 Forester所著小说《The Good Shepherd》,汉克斯饰演海军司令George Krause,负责为海军驱逐舰“灰狗”下达命令,驱逐舰在穿越北大西洋时,遭到纳粹U-潜艇的追击。

  索尼在去年柏林电影节上拿下全球版权,FilmNation负责投资,预算4000万美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灰狗 汤姆汉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