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界曝苏打绿解散风波内幕:家凯技术跟不上

2018-03-13 09:5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有香港媒体报导称据乐团界爆料,家凯颜值高,但吉他技能跟不上乐团成长脚步,所以会有解散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乐团苏打绿2017年初开始休团3年,团员各自有工作计划,但6日爆出主唱青峰将单飞,团体可能会解散,虽经纪人林暐哲否认解散,但12日传出有内幕,乐团界爆料电吉他手家凯技术达不到经纪人要求,因此有意让青峰单飞,最后演变成解散传闻。

  



  有香港媒体报导称据乐团界爆料,家凯颜值高,但吉他技能跟不上乐团成长脚步,因此当团体走红,团员间却面临音乐程度不同,“镇不住场”的问题随之出现,据悉经纪人林暐哲曾为此在演唱会上额外请来一名吉他手帮忙。

  面对技术跟不上这方面的问题,据悉家凯有意愿提升技能,不过这几年他升格为人父,加上父亲健康因素以及苏打绿工作量庞大,导致苦无时间加强能力,直到休团才有机会、时间进行,不过针对团员技术达不到要求的爆料,经纪人林暐哲方面表示:“对传言不回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打绿 家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