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打破海外销售纪录

2018-03-13 09: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3月9日全国公映,颇具人气的“卖萌担当”黄淘淘终于正式登上大银幕。作为首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在社交网络人气高涨,坐拥42万粉丝。活泼淘气的性格,和圆滚滚的可爱外形,都是黄淘淘的吸粉利器。这只憨态可掬的吃货小黄鸭,一举一动都像自家的胖小子一样招人心疼。

  值得一提的是,黄淘淘不仅吸粉实力无敌,还在“圈内”拥有超强人缘。临近上映,黄淘淘圈内的大咖好友刘昊然、周笔畅、肖央、黄渤等纷纷打call推荐。

  从萌趣可爱的动画形象,到最终呈现出整体的大银幕效果,《妈妈咪鸭》都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小到黄淘淘身上疏密清晰的毛发,大到画面中的壮美梯田、冷峻山脉、巍峨绵延的万里长城、雁群南迁的诗意之美等,对观众而言都是一次完美的视觉享受。导演杨绍昌盛赞电影“简直全程都在炫技”,欣然影视总裁袁梅则表示,“相信这部电影能一改很多人‘国产动画电影就是粗制滥造’的刻板印象。”

  《 妈妈咪鸭》凝聚了原力动画上千位幕后人士的心血,无论在角色塑造还是故事模型上,都是国产动画在创作上的全新尝试。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看完电影后表示,“能体会到上百位动画人背后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这样的作品跟好莱坞制作放在一起也完全不输阵。”

  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国产动画电影,《妈妈咪鸭》在70届戛纳电影节上惊艳海内外观众,尚未上映就同时打破国产动画电影海外销售纪录、所有动画电影在欧洲的预售纪录,背后是500余位中国动画人超过五年的辛勤付出。《好莱坞报道者》更是称赞《妈妈咪鸭》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妈妈咪鸭》有绝对原创的剧情,角色造型憨态可掬,令人印象深刻,很适合一家人集体观影,更不用谈超凡画面品质所带来的加分项。”

  《 妈妈咪鸭》的两大出品方万达影视与原力动画,亦堪称影片的强力保障。身为业内巨头 ,万达此次选择与国内顶尖CG 动画公司原力强强联手,意在打造一部国产动画的品质之作。优异的海外成绩,更令人期待影片在国内大银幕上的精彩表现。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妈妈咪鸭 小黄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