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石头"表白"黄子韬:跟定他了

2018-03-12 10: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耿直boy石头自曝参加《这就是街舞》原因是“借此提高讲课费用”,他还“表白”黄子韬,称“他很可爱,跟定他了”。

  



  



  随着《这就是街舞》的持续热播,观众们逐渐被节目中浓烈的街舞氛围吸引,各具特色的选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众多脱颖而出的大神中,石头(史健凯)被网友笑称是“冷脸王”,无论是海选还是100进49,石头永远一副泰然自若的表情,就连导师主动搭讪,石头也是惜字如金,不过,与王子奇battle(对战)时,在欢脱的音乐下又瞬间化身舞动的表情包,鲜活可爱的表情让大家惊呼,“原来石头才是最精分选手。”对话中,石头表示,由于曾经有过被抢劫的经历,导致后来自己会非常没有安全感,加上性格上的压抑和安静,会让人觉得疏离。

  一个是沉默寡言的石头,一个是古灵精怪的队长黄子韬,两个人海选时的碰面至今都被网友笑称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不过,私下里谈起队长,石头则不吝夸赞,更坦言在自己看来,黄子韬是非常可爱的人,“尤其是经过海选,反正就觉得他挺有意思的,就去了他那里。”说罢,他更直言只要留在这个舞台上,就会一直跟着黄子韬。看来虽然很少表达,但黄子韬已经用自己的魅力深深抓住了石头的心。

  为何选择加入黄子韬战队?

  “他很可爱,性格也挺有意思”


  经过几期节目的观察不难发现,石头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只有跳舞才能让他放下所有防备。对话中,他也坦言生活中自己是一个慢热且压抑的人,甚至在外人看来还会有迫害妄想症的倾向。分析起性格形成原因,他透露与遭遇过抢劫有关系,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他表示,“后来比如我走在高楼下,就会怕楼上的东西掉下来砸到我,所以我很没有安全感。又或者摄像机对着我,总觉得摄像机在发射东西,我黑夜怕别人突然出现,飞机我也很少坐,能不坐就不坐。”

  虽然自己话不多,但石头也笑称喜欢话很多的人,也因此有了一份修成正果的爱情,“我老婆就是非常开朗的人”。说起妻子,石头还聊起了两个人的相处日常,撒了一把狗粮,“我是比较专注的人,但我老婆就可以边玩ipad,边用手机打游戏,还能边跟我聊天,但我看视频或电视的时候,她说话我完全听不清。除非她特意来拍我,我才会暂停,听她说话。”

  或许正如石头所说,喜欢和话多、活泼的人在一起。节目中,他与黄子韬的这对选手与队长的组合也是如此。谈及自己的队长,虽然当初海选时两个人曾经相顾无言,但他却在对话中用“可爱”形容了黄子韬,更表示是被黄子韬的开场大秀圈粉才选择加入他的战队:“一开始他大秀完了以后觉得挺可爱的,尤其是经过海选,反正就觉得他挺有意思的,就去了他那里。”至于未来会否一直一路跟着他走下去,石头肯定地说,“从海选开始(就在黄子韬队里),一开始选择就不换了。”

  希望取得怎样的成绩?

  “没想过名次,希望通过参赛提高讲课费用”


  话题回归到节目本身,已经在街舞圈摸爬滚打18年的石头坦言,其实真正参与进来后才发现与自己的想象差距很大,“我以为……比如说我是跳什么舞,这个舞种就会占多一点,但是我后来发现不管你跳什么,到最后大家都是要编舞。”回忆起与大家排舞的场景,石头透露自己很少发表意见,甚至可以用沉默来形容,“提出意见可能会耽误时间,他们那样设计其实也不是不行,那就按照这样去做。”既然选择服从集体决定,那自己会否也有坚持的底线?石头突然笑了起来:“有啊!比如说我可以突破,但你别让我穿三点式啊!”此外,与诸多已经各种荣誉加身的舞者一样,石头也希望能在节目中挑战自己的极限,“所以其他舞种我都OK。”

  《这就是街舞》不仅是展示街舞精神的舞台,也给了众多圈内大神相聚的好机会,其中,石头和杨文昊就是一对难得同框的好友。谈及杨文昊,他坦言两个人都是“沉默是金”,“我很内向,对选手、队长都是如此,有时候怕说错话。杨文昊也比较内向,但他很有想法,跟他很聊得来,相处起来也比之前更放松。后来还有人调侃说,我们两个可以相互给对方上小课。”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