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院子》收官 林更新首开金嗓陈小春蹦迪

2018-03-12 10: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三个院子》收官,林更新首开金嗓唱大张伟单曲,陈小春、应采儿忘情蹦迪。

  由江苏卫视、星乐盟出品,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的观察体验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即将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昔日的素人朋友们惊喜回归,在“真心院子”里办起了联欢晚会。自诩“音痴”的林更新则将献上节目首唱,演唱曲目竟是大张伟的热门单曲!而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俩则上演“疯狂”蹦迪,还有大张伟妈妈“周耐熬”变身超模惊喜走秀,“长发飘飘”的模样惊艳大张伟……

  



  

 

  

 

  林更新“嫌弃”大张伟 自曝高考语文成绩

  陈小春港普“念诗”引爆笑


  随着“共享生活”渐近尾声,《三个院子》也将迎来最后一期。相识已属难能可贵,真心的相处更让彼此拉近了距离,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善意。在这离别关头,“共享生活”带来的温暖也显得愈加珍贵。为了纪念大家的相遇相知,大张伟提议以“三个院子”为主题写诗,他先开头,余下的内容大家共同接龙完成。“后知后觉我来了,不知不觉她来了……”在一声声真情诵读中,每个人都分享着自己对院子生活最真切地感悟。

  而轮到普通话不太标准的陈小春时,画风却意外跑偏:他固执地总结起了院内的所有小动物:“猪狗鸡兔乌龟爬”……却总是“丢猫少鸡”,一口港普更是逗得大家爆笑不已。没想到这首精心创作的诗歌却遭到了林更新的嫌弃:“你们语文成绩加一起都不够一百五十分吧!”面对应采儿和素人的挑衅,不甘示弱的林更新现场自曝高考分数:“我语文当时可是考了一百多分啊!”

  最后的院子故事中,还有最后的惊喜——三个院子中昔日的住客几乎全部回归,大家齐聚“真心院子”,现场热闹非凡又温馨满满!来自“许愿池”院子的素人大厨们纷纷带上了自己制作的食物,白切鸡、法式面包……扑鼻的香味让应采儿骄傲不已,对着林更新开始炫耀:“看看我们院子的素人!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嘛!”朱桢无奈感慨:“虽然我们是主场,但真是风头全部都被抢了!无地自容啊!”被诱惑的林更新则忍不住凑到了食物跟前,可怜兮兮地哀求道:“春哥可怜可怜我们吧,我们什么都没有!”

  星素集体惊喜联欢 陈小春应采儿忘情蹦迪

  林更新首开金嗓 献唱大张伟热单


  饭后,明星与素人联手筹备的“幸福共享”联欢晚会即将开始。虽然大家之前都在为节目发愁,但全体素人的到来为晚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元素!广场舞大妈们组成“女子天团”热力开场让明星都开怀不已,劲歌串烧引得众人一起跟着跳舞,气氛火热……

  明星们的节目则以“改编”为主题。陈小春和应采儿先以“数学计算题”开场,之后竟变身热舞表演,两人现场忘情蹦迪,疯狂摇摆high不停;而接下来的林更新竟在节目中首开金嗓,大胆演唱大张伟的金曲,朱桢与两位素人姑娘则在一旁伴舞。更有大张伟和妈妈现场合唱改编版《甜蜜蜜》,搞怪内容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爆笑。除此之外,还有几位神秘女士现场变身,大胆演出甚至看呆大张伟!究竟是什么节目让陈小春忍不住甜蜜娇笑?又是什么节目让观众回忆往昔动情不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个院子 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