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忙演唱会少与容祖儿互动 双方含糊回应

2018-03-12 09: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香港歌手刘浩龙近日忙着备战演唱会,少与女友容祖儿互动,双方含糊回应恋情话题。

  



  香港歌手刘浩龙将于4月27日在麦花臣场馆举行音乐会,他近日出席宣传活动时表示届时会跳舞挑战自己。当被问及是否会找女友容祖儿教跳舞?他回应说:“排舞老师会更了解我。”记者追问“容祖儿会不会来捧场?”他则表示“每个朋友都会买票来捧场。”

  



  就在前一天,容祖儿出席活动也被问到“会不会支持男友刘浩龙演唱会作补偿?”她点头“嗯”了一声,之后才开口说:“一定要会支持,当然支持啦!”

  据悉,农历新年期间刘浩龙一直有工作安排,与陈奕迅一起为电影巡回宣传。而容祖儿几乎整个月都在外地,前往英国、澳洲、成都及北京4个地方工作及游玩,但并未约男友刘浩龙同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浩龙 容祖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