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带病敬业演出 上台变"开笼雀"卖力献唱

2018-03-12 09:5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一连两场在红馆举行的《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前晚(3月9日)圆满结束,王祖蓝患重感冒带病演出。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连两场在红馆举行的《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前晚(3月9日)圆满结束,张智霖、袁咏仪、佘诗曼与狄龙夫妇等捧场,全场爆满。演出后,王祖蓝、阮兆祥与李思捷拉队吃日本菜庆功,这次演唱会支持“花篮转化善款行动”,善款拨捐福幼基金会。庆功宴上,福幼代表何丽全给三人颁赠“慈善家”纪念品。王祖蓝表示首晚演出后,反应热烈,很多朋友向他们买票想看尾场,大家的电话都响爆了。阮兆祥表示王祖蓝患重感冒带病演出,演出前连说话都有问题,很担心影响表演水准,没想到上台唱歌会像开笼雀(唱不停),因此很佩服祖蓝。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祖蓝 开笼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