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回应英语对话外国导演口语争议:得努力了

2018-03-12 09:1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江疏影英语对话《水形物语》导演被质疑口语水平,她大方回应:我得努力了!

  



  3月10日,江疏影发文回应关于自己英语口语的争议,称:“紧张又兴奋的采访,谢谢托罗导演听懂了我有点儿用力的英文,果然一日不练就退步三尺,我得努力了。”

  她还发了一张图片:佛系学英语。勉励自己“每天背单词,看美剧缘分到了,英语自然666。”

  



  近日,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四项大奖。演员江疏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第一时间独家对话吉尔莫·德尔·托罗,全英文直击导演“理想中的爱情”及独特的怪物情结。不少网友质疑其英语水平,江疏影大方回应“我得努力了”,赢得网友好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江疏影 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