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罕见秀恩爱 雪地中搂妻子嘴对嘴亲吻

2018-03-10 11: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徐濠萦分享与老公陈奕迅的“嘴对嘴”的画面,罕见放闪瞬间引起大批粉丝关注,甚至还登上了热搜冠军。

  

陈奕迅、徐濠萦



  歌手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结婚12年,育有一女陈康堤(包包),但两人多年来鲜少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放闪照,但日前小俩口一起日本旅游庆生,她7日在IG的限时动态上罕见分享与老公的“嘴对嘴”的画面,罕见放闪瞬间引起大批粉丝关注,甚至还登上了热搜冠军。

  徐濠萦7日迎来44岁生日,爱妻的陈奕迅带着她与朋友一起到日本滑雪庆生,同行的还有梁朝伟夫妇,她频频在IG上晒出各种旅游美照,适逢生日当天,她PO出了一段限时动态,一行人在雪地上放烟火帮她庆生,其中还有她与老公在雪地中相依偎,嘴对嘴亲吻的画面。

  影片中,只见陈奕迅身穿蓝色外套,搭配白色帽T,一手举着仙女棒挥舞,一手紧紧露着老婆,而徐濠萦则身穿一件桃红色长外套,依偎在他怀中,小俩口先是对着镜头轻轻地亲了一下,后来都忍不住笑场才作罢,不过两人下秒又亲上了,而且还定格了近3秒,恩爱画面让人看了都非常羡慕。该段影片随后还被网友截下,并转发到微博,不少粉丝看了都激动直呼,“终于看到我们E神放闪了”、“这画面太甜了吧”、“好幸福啊”,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奕迅 嘴对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