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老年艺术家福利院公益演出庆三八

2018-03-09 09: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8日一早,青岛市中老年音乐舞蹈艺术促进会的艺术家们来到了位于南昌路116号的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年人献上一场“家的味道”庆三八公益演出。

  配乐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开场,中老年艺术家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山东快书、有歌伴舞、有新疆舞蹈、有男声三重唱、有男女声二重唱,还有老人们喜爱的吕剧,每个节目都能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天参加演出的艺术家都是五六十岁的老年人 ,最大的一位已经87岁了。

  青岛市中老年音乐舞蹈艺术促进会的副主席孙丽告诉记者,到老年公寓献上三八节公益演出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3月7日,我们青岛市中老年音乐舞蹈艺术促进会副主席王杰带队,在崂山区锦云村老年公寓举办了一场‘庆三八’公益演出,8日又来到四方福彩老年公寓。十来个节目虽然不多,但都是精品。”孙丽告诉记者,选择在三八妇女节这天为老年朋友们献上一场演出,就是为了把温暖带给他们,“希望我们这样一场演出,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传递爱。”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福利院 公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