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曝新预告 蝙蝠侠攀珠峰抢镜

2018-03-09 09:2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绿洲”虚拟世界里有任何可能:与蝙蝠侠一起攀登珠峰,成为莱克斯·卢瑟等等。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 斯皮尔伯格导演科幻新片《头号玩家》发布新电视预告,蝙蝠侠出现了!

  在“绿洲”虚拟世界里有任何可能:与蝙蝠侠一起攀登珠峰,成为莱克斯·卢瑟等等,金刚有新的特写镜头,战斗场面刺激。

  影片改编自恩斯特·克莱恩的同名小说,讲述2045年,现实生活无趣,无数年轻人迷失在一款超级火爆的游戏《绿洲》的世界里。绿洲创始人留下了一个彩蛋,解开的人将继承巨额财富。而泰·谢里丹饰演的男主韦德·沃茨却发觉:自己在现实和虚拟世界里都面临危机。

  泰·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西蒙·佩吉、本·门德尔松、马克·里朗斯、T.J米勒等参演,内地3月30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头号玩家 蝙蝠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