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合体"扎克·埃夫隆" 性感撩上衣晒冰块肌

2018-03-09 09: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辰亦儒前往美国纽约,出席与好友吴尊及吴建豪联合创始的连锁面包店2家新店开幕会,他也借机玩了两天一夜的美加之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辰亦儒赶拍完电影《寻龙契约》,杀青后马不停蹄前往美国纽约,出席与好友吴尊及吴建豪联合创始的连锁面包店2家新店开幕会,他也借机玩了两天一夜的美加之旅,造访了纽约帝国大厦、中央公园爱丽丝梦游仙境雕像,还在尼加拉瓜瀑布的星光大道,与好莱坞鲜肉男星扎克·埃夫隆雕像合照,两人一起晒肌肉秀性感。

  



  辰亦儒两天一夜美加之旅,参观了许多观光客必去行程,还特别安排观赏喜爱的NBA比赛,并朝圣了尼加拉瓜瀑布,朝圣这个享负盛名的三大跨国瀑布,壮丽风景让他笑说,大自然的力量完全可以疗愈身心。

  来到加拿大,辰亦儒也回到过去念书的温哥华,餐餐大啖各式海鲜及生蚝,不过即使美食当前不能浪费,他还是坚持饭店必须有健身房的设备,大吃特吃之余还是要每日运动健身,保持身体在最佳状态。

  这趟旅行跨足纽约、多伦多、温哥华,一路上被许多热情粉丝认出要求合影、签名,让辰亦儒感觉自己虽然在寒冷的异乡,但仍感受到满满温暖。但让他最啼笑皆非的是在逛街时,因被粉丝认出要求拍照,商店店员看到这一幕,好奇问了其中一位粉丝辰亦儒是谁?同学表示是“superstar”,店员又继续问:“那是你的儿子吗?”让一行人大笑,直说辰亦儒的冻龄保鲜术太厉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辰亦儒 冰块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