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新剧与温碧霞拍感情戏 自嘲:加起来过百岁

2018-03-08 10:54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方中信、林峰、谭耀文(阿谭)与张继聪等,最近前往佐敦拍摄英皇网剧《PTU机动部队》,现场出动两辆警车及一辆救护车。穿着整套制服的林峰相当醒目,吸引不少街坊一睹“峰”采。“型佬”方中信与谭耀文的制服造型同样型格,众演员停机后围起来讨论。

  方中信在接受电话访问时,再拍剧的他表示这次比想像中舒服,因能够准时收工。问到拍剧难忘事,他透露是与温碧霞有感情线,他笑着说:“两个人卿卿我我,加起来过百岁的人拍这些戏!”这次演警员的他还说:“穿着制服也要正经些,停机后立刻穿回外套,避免让人觉得行为不检。”

  方中信透露将剧接戏,继续与谭耀文及好戏之人鲍起静、廖启智等合作一部法律主题电影,3月17日55岁生日的他只请一天假,问到生日愿望,他笑着说:“当然是身体健康,我看中那部车,不过是限量的,希望买到啦。”同场的阿谭演PTU小队队长,提及稍后与方中信拍电影,他说:“跟方中信真的很有缘,我对上一次演律师已经是《一号皇庭III》,很期待跟方中信在法庭针锋相对。”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中信 温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