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两"巨头"会晤 刘烨:我和雷佳音不分胜负

2018-03-08 09: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刘烨在《老男孩》中与雷佳音的合作堪称娱乐圈两大“巨头”会晤,关于“谁的头更大”这个问题,刘烨表示:我与雷佳音不分胜负。

  



  随着《老男孩》的开播,“制服控”迷妹们是否已经被剧中刘烨的机长造型迷倒?近日,“吴争机长”刘烨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谈到剧中角色,刘烨表示吴争是一个性格洒脱、善良,同时比较自我的人,这个角色其实和自己很像,这也是他接下《老男孩》这部戏的原因。

  此次刘烨与雷佳音的合作,堪称娱乐圈两大“巨头”会晤,“谁的头更大”这个问题引爆了网友的好奇心,对此刘烨幽默回答:在这个问题上友好一点,我们不分胜负。在《老男孩》中,刘烨饰演的吴争和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几次“针锋相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谈及和林依晨的第一次合作,刘烨对她大加称赞:“她少女感特别强,而且是个非常认真的演员。”

  对于“老男孩”这个词,刘烨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觉得爱玩、自由、不拘小节是男孩的共性,男人不管多大都会有这样的特点,而“老男孩”只是生理年龄比较大而已。在剧中,他饰演一个“不靠谱”的老爸,这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刘烨自己那双可爱的儿女。当问到会不会把自己对孩子的感情投射到戏里时,刘烨直呼“剧里孩子太大了,一下接受不了”,同时也充满温情地说,会幻想儿子长大了后是不是也这样叛逆。谈及之前诺一和妹妹数压岁钱的照片上了热搜一事,刘烨表示压岁钱会给他们存着,等他们长大了自己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烨 雷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