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闹元宵"之旅 胡一天献唱"白娘子"

2018-03-02 09: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以及嘉宾孟佳、吴映洁、杨采钰、王梓薇,来到四川二郎镇开启“闹元宵”之旅。今晚10时浙江卫视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节目中,胡一天化身“中华小曲库”,献唱经典影视剧目 《新白娘子传奇》、《霸王别姬》主题曲,低音炮开口苏。

  本期节目中,嘉宾们来到二郎镇,寻找拼图碎片,进行一场拼图答题对抗。林志颖队拼出了《新白娘子传奇》的图片,题目要求声情并茂演唱主题曲。林允与王梓薇音准不够舞蹈来凑,胡一天将跑出十万八千里的音调拉回正轨,成功解救了跑调版《白娘子》。胡一天还接连献唱诸多经典老歌,化身“中华小曲库”,成队伍智囊担当。 金 婉胡一天《二十四小时》亮嗓。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