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小英雄林浩中戏艺考 曾与姚明同上奥运开幕式

2018-03-02 08:3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林浩说,这些年有人质疑他救人造假,有人批评他荒废学业。但是他清者自清,不需要做过多解释。现在的他想成为一名演员。

  



  2008年汶川地震已经过去快十年,当年因为勇于救人被誉为“小英雄”,牵手姚明一起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林浩也长大成人。据悉,林浩现在是一名艺术生,日前已经在中戏参加了艺考。

  



  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也改变了林浩的人生轨迹。当年还在上小学的林浩,勇敢地从废墟中救出了两位同学,因此被誉为“小英雄”。北京奥运会时,还牵手姚明现身开幕式。之后又参演了一些电视剧和短片,从此和演艺圈结缘也确定演戏为自己的人生方向。

  



  林浩说,这些年有人质疑他救人造假,有人批评他因为拍戏荒废学业。但是他清者自清,不需要做过多解释。现在的他想成为一名演员:“我不是挂在墙上的英雄,也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不努力就对不起帮助我的人。”而谈及此次中戏艺考,他则笑称身高不占优势,但他还是要有“亮剑精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震小英雄 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