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片《飓风抢劫》曝预告 海啸席卷末日降临

2018-02-28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讲述受飓风威胁,犯罪集团深入美国铸币局,计划盗取6亿美元,干完就收手。而当飓风达到致命的5级之后,所有精心计划都被打乱。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灾难/动作惊悚片《飓风抢劫》(The Hurricane Heist)发布港版中字预告,场面很大,大把钞票、酷炫道具/车辆、终极飓风、爆炸等应有尽有。

  



  剧情讲述受飓风威胁,犯罪集团深入美国铸币局,计划盗取6亿美元,干完就收手。而当飓风达到致命的5级之后,所有精心计划都被打乱,他们发现需要一个金库密码,而这个密码只有一名金库代理人知道,她的生命面临威胁,却意外和一位气象学家结盟,后者的关系疏远的弟弟被窃贼绑架,他意图营救他,通过自己对风暴的了解踏上了惊险刺激的旅程。

  托比·凯贝尔、玛姬·格蕾斯、瑞恩·柯万腾、拉尔夫·伊内森、梅丽莎·博洛纳、杰米·安德鲁·卡特勒等参演,罗伯·科恩(《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执导,北美3月9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灾难片 飓风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