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将赴迪拜与王祖蓝过二人世界 欲趁机造人

2018-02-26 09:2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李亚男透露与家人旅行后,就前往迪拜跟老公王祖蓝二人世界。问可会趁机造人?她说:“努力中,希望今年成功。”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李亚男和名模蒋怡2月24日出席活动,李亚男最近趁着结婚三周年上载照片放闪,她表示每年都会预留时间放假,与家人旅行后,就前往迪拜跟老公王祖蓝二人世界。问可会趁机造人?她说:“努力中,希望今年成功,不给自己有压力,朋友说去旅行会放松点儿。”

  蒋怡怀儿子 女儿跟老公抢着剪脐带

  至于怀孕五个多月的蒋怡透露怀的是儿子。她说:“已怀孕5个多月,是儿子,凑成一个‘好’字好Perfect!预产期在6月底,可能是巨蟹仔。暂时还没改名字,心目中想改一个简单的名字,少笔画一点儿的。女儿小名叫嗡嗡,儿子可能叫华贵,‘雍容华贵’好意头。”她还表示怀孕初期胃口不好以及容易累,现在胃口已转好,并且在一个月内重了10磅,被女儿取笑是“妈咪Pig”。她决定择日开刀分娩,没想到女儿和丈夫抢着剪脐带,还抢着要帮弟弟第一次洗澡,十分搞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亚男 王祖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