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小宋佳"二度潜伏"《悬崖》亮相QTV-3

2018-02-24 08:4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张嘉译、小宋佳、程昱、咏梅等一批实力派优秀演员联袂出演的情感谍战大剧 《悬崖》将于2月26日晚6时50分登陆QTV-3“第一剧场”。该剧讲述了在哈尔滨“伪满洲国”长达14年的抗战时期中,一对假夫妻卧底特工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张嘉译与搭挡小宋佳饰演地下党假夫妻,他们如何面对各自的真家庭,如何把握没有爱情的另类情感,都颇具看点。

  《悬崖》人物关系复杂多变

  作为一部谍战剧,《悬崖》采取的是假扮夫妻的地下工作模式,但这并不是“潜伏”,而是全新的情感关系。剧中张嘉译和小宋佳假扮的夫妻始终都是假夫妻,他们各自忠于自己的真正家庭,用张嘉译的话来说:“我们俩之间完全没有爱情。 ”而这种假扮的夫妻关系夹杂在人人自危的警察局特务科的环境下,想要生存下去显得极为艰难。剧中人物情感关系都极为复杂,剧情展开真假妻子次第出现,上演纠结复杂的情感,而警察厅的各位头目和重要人物也粉墨登场,复杂的剧情和多变的人物关系也极具看点。

  张嘉译小宋佳上演“无间道”

  张嘉译坦言,从《借枪》到《悬崖》,他体味到截然不同的特工生活:“有人说《借枪》中的熊阔海是史上最‘穷’的特工,而《悬崖》中的周乙可以用最有‘范儿’的特工来形容,他身上流露着浪漫的气质,皮衣皮帽,浑身透露着优雅和洋气。”在《悬崖》中,化身周乙的他身边有两个女人,而这两个女人是他的真假妻子。小宋佳扮演的有孕在身的顾秋妍被组织委派到张嘉译的身边,扮演他的假妻子,咏梅扮演的孙悦剑则是他的真妻子,同样潜伏在哈尔滨,负责与他联络接头,这一真一假的设置让谍战剧中屡见不鲜的“假夫妻”戏码直接升级,也增添了不少的戏剧冲突。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嘉译 小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