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脸埋雪地六七秒 逗趣配文自称"冻龄"(图)

2018-02-23 09:42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邓超将脸整个埋在厚厚的雪地里,足足将近有六七秒的时间才抬起来。

  

邓超埋雪前



  

邓超埋雪中



  

邓超埋雪后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超一家四口去极寒地方度假,让孩子们感受雪的乐趣。2月22日晚,逗比邓超再上线,通过微博晒在雪地的秒拍视频,视频中,邓超射穿厚厚的棉衣,帽子将头整个遮住,仅露出眼睛和鼻子,搞笑的是,邓超将脸整个埋在厚厚的雪地里,足足将近有六七秒的时间才抬起来。而邓超还逗趣的配文称:“冻龄!”

  邓超依然秒抢沙发,嘚瑟的称:“服吗?”“闷过水,你闷过雪吗呵呵……”此视频曝光后,逗乐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嗯,这是一个永葆青春的法子。”“小心冻坏脑袋啊!”“超哥对冻龄有误解?”(我是弥尔)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