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变形记》票房破三亿 光头强也被催婚

2018-02-21 07:28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在热映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于大年初四?14点38分票房成功突破三亿!截至目前,《熊出没·变形记》创下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国产动画电影预售纪录、国产动画电影最快破亿纪录等多项纪录,并以高上座率保持春节档多日多时段第一。

  为了回馈观众对《熊出没·变形记》的喜爱和认可,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支电影番外篇——光头强征婚记。这支番外讲述了强爸为帮光头强介绍对象而引发的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短片为观众展示了当下中国式家庭普遍存在的“春节催婚”两大现象:一是父母、亲友的“花式”催婚。例如片中的强爸想尽办法为光头强找女友,粘贴“征婚启事”、电视台登广告等等;二是年轻人面对亲友的催婚所展现出的心理状态。片中光头强因父亲的举动而感到尴尬,并出现一定的抗拒心理。正如当下不少年轻人对催婚感到压力过大,甚至会选择春节外出旅游躲避。从此支短片中反映出的“现实向”可以看到,电影《熊出没·变形记》中关于“亲子关系”的阐释紧扣当下家庭的现实状况,将会令许多有相似经历的观众产生共鸣。

  此次《熊出没·变形记》创下系列电影前四日最好成绩,这与电影质量、绝佳口碑密不可分。映后,不少观众对电影称赞有加:首先是主题深刻有内涵,通过描写光头强父子情感的发展与变化,反映了中国式的父子关系, 映射出父亲如何陪伴孩子以及与其沟通等现实社会问题,引人思考;此外,影片的角色形象更为立体、丰满与生动,例如光头强除了与熊大熊二斗智斗勇外,其实也有家人与自己的心事与烦恼;并且,电影制作更加精良:影片中磅礴的森林全景和绚丽的地下城夜景等关键场景画质逼真,3D视效华丽震撼,为观众带来绝佳的视觉享受。不少观众都表示,过年带孩子看《熊出没》大电影已经成为春节习惯。

  《熊出没·变形记》正在全国热映,希望可以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团圆欢乐的春节。影片同步上映2D和3D两个版本,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熊出没 光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