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儿吃饭未见杨幂?刘恺威:太太有一起过年

2018-02-21 07: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0日中午刘恺威就此事发微博表示杨幂有去香港一起过年,全家一起去会所度了假,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日前港媒报道刘恺威与父母及小糯米吃饭未见杨幂,媒体称问到太太是否返港过年时刘恺威没有回答,刘丹也只是笑而不答,再度引发网友热议。20日中午刘恺威就此事发微博表示杨幂有去香港一起过年,全家一起去会所度了假,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港媒报道大年初二当天,刘恺威与女儿“小糯米”以及刘丹夫妇,三代同堂吃开年饭,未见杨幂同行,下车时刘恺威见媒体在场一脸愕然,问到太太是否返港过年时他没有回答,只笑笑说:“新年快乐,多谢。”刘丹被追问儿媳是否向他拜年时也笑而不答。20日中午,刘恺威发微博称:过年的事情在这里说一下,只是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记者过年加班虽然辛苦,但希望报导的话还是把我们的回复说完整,此前我也回答过“会回来”、“回来了”,而当时情况不方便多做停留才没顾虑太多,以及后来同刊记者也打电话给我爸爸询问这个问题,我们也很客气地如实告知“回来了,我们一起去会所度了假”。过年是家事,请大家不要刻意做文章。过年大家都高高兴兴的,该休假的就踏踏实实过年休假吧,新年快乐!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恺威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