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看春晚丨黄渤唱跳上春晚,新电影歌曲首唱

2018-02-16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翻到来……” 曾在2014年登上春晚舞台的黄渤,又登上了狗年春晚的舞台,并和张艺兴、陈伟霆又唱又跳,还表演一段复古舞蹈,黄渤说: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我的舞台有着与众不同的帅!

  黄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新春狂想曲《最好的舞台》,是春晚导演组选中的自己首次执导电影里的歌曲,是唱跳类型的,这一次春晚舞台就是黄渤与张艺兴合作的新电影歌曲首唱。

  三人同登春晚舞台,在舞台上有一首动感歌曲的合唱,在合唱的同时还配上复古迪斯科。黄渤还在微博晒出与张艺兴陈伟霆的合照,手举倒数手势背对镜头:“看我们唱唱跳跳的新组合上春晚,小时候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