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狗年春晚今晚开播 周涛罗志祥潘长江星光璀璨

2018-02-13 10:31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幸福出发”为主题的山东狗年春晚,将于今晚19:30温情开播。今天,晚会节目单正式曝光。从阵容上看,晚会群星荟萃,“国嘴”周涛领衔山东卫视当家主持群阿速、美琪、晓龙、思嘉倾力主持。实力唱将费玉清、罗志祥[微博]、谭维维[微博],传奇笑星潘长江[微博]、王小利[微博]、贾冰等新老朋友欢聚一堂。语言类节目编排新意满满,聚焦社会现实,传递家国情怀,正能量满满。戊戌狗年来临之际,跟随最温暖的山东春晚一起幸福出发。

  嗨歌金曲唱响 费玉清罗志祥谭维维等流量歌手助阵

  作为春晚舞台上必不可少的吸睛亮点,歌舞类节目备受瞩目。今年,费玉清、罗志祥、谭维维等流量级歌手、神曲原唱matteo、大壮、张驰等将集结山东春晚。

  “亚洲舞王”罗志祥将“幸福”进行到底,现场酷炫热舞激情开唱,《闹翻天》《幸福啰》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小哥”费玉清继去年后,将再次尝试创新,与乐队同台改编献上交响乐版的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和老歌《嘿嘿嘿》一起震撼你的耳膜。“灵魂歌者”谭维维,深情开嗓年代金曲《灯塔》,致敬海上救捞队员,还现场“爆料”了新年想要收获的新幸福。

  火遍全网的“C哩C哩”歌曲原唱也将在山东春晚的舞台上国内首秀。今年下半年,一首罗马尼亚歌曲《Panama》(C哩C哩),以其独特的风格和让人过耳不忘的旋律,在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火爆,全网播放量超过40亿,并承包了整个中国的广场舞,流行程度不亚于当年的“骑马舞”。今年,歌曲原唱本尊、罗马尼亚籍歌手Matteo也将首次来到中国过年,携同样盛装打扮的“广场舞老青少三代团”为观众热唱这首风靡全网的年度神曲。此外,《带你去旅行》原唱张驰、《我们不一样》原唱大壮等年度洗脑神曲原唱也将齐聚,吹响神曲集结号。

  语言类节目荟萃新老笑星 热度中有深度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占据整场晚会的半壁江山,笑点十足外更是心意满载。

  借由《福星盈门》在山东卫视独家热播的契机,潘长江时隔20年后再度亮相山东春晚,携老搭档黄晓娟和韩兆[微博]上演“疯狂老头记”,潘长江饰演失忆老人,一身孩童装扮“撩”妹、结婚、热舞,回到年轻时代。

  王小利一家三口去年便登上山东春晚舞台“催婚”,今年他们带来了续篇“催孕”,讲述了他们一家在“二胎”政策下的欢喜闹剧。“新锐笑匠”贾冰一路高歌猛进,将表演一个与“炒房”相关的小品,贾冰化身两面派,对待老朋友前后态度变化之大,让现场观众咂舌。

  德云社弟子张鹤伦、郎鹤炎带来了相声《幸福是什么》,为山东春晚的主题“幸福出发”实力打call,笑果十足。大碗娱乐新人许君聪、何欢[微博]用轻松、搞怪的方式,向大家揭秘老人家是怎么一步步被欺骗、去买保健品的,全程无尿点。

  “吴秀波[微博]金牌搭档”——“侯吉”来喜今年“单飞”回到老家山东,将《碧海雄心》部分剧情搬上舞台,扮演一个舍小家为大家的救援队英雄,演绎了一出催泪暖心的救援故事。现场将使用最先进的AR虚拟前景技术,用意象的虚幻直升机与具象的实际救援直升机相互转化切换,完美还原了波澜壮阔、激动人心的海上救援画面。

  周涛献上惊喜朗诵 唱响幸福旋律

  首度加盟卫视春晚的主持人周涛还将倾情献上特别节目。今年的山东春晚将运用“综合影视特效高逼真现场成像技术”,在春晚舞台上,让主持人周涛与余光中先生的全息影像“同台”,完成跨次元的《乡愁》朗诵。

  此外,杭天琪[微博]、程琳、甘萍[微博]等改革开放40年岁月金声还将带来经典老歌,引领现场怀旧风。《国学小名士》选手高晗,贺莉然,新生代女子偶像团体BEJ48,也将活力登场,引领青春范。

  主播聊春晚陪您欢喜过年

  今年的山东春晚还将在山东卫视官方微博发起#你想把幸福艾特谁#微博互动话题。观看晚会的同时参与微博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新春好礼。

  此外@山东卫视官方微博、闪电新闻客户端还发起了“主播聊春晚”线上直播活动。主持人阿速、美琪将同场外的周涛、晓龙、思嘉一起,四地联动,在各自的家乡为跟观众一起看春晚,聊幕后。

  一台合家欢的春节晚会,既能从精彩歌舞中收获视听享受,又能在语言类节目里共情欢笑,体验人生百味。山东卫视狗年春晚,有华丽的文艺演出,更有深刻的文化内涵。相约今晚19:30,最幸福的尽在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狗年春晚 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