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女儿国》赵丽颖冯绍峰说:爱是成全克制

2018-02-13 08: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赵丽颖和冯绍峰对“情为何物”也有了新的答案:爱是成全,爱要克制。

  



  在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西游记之女儿国》中,冯绍峰和赵丽颖上演了一段佛系爱情。曾在多部戏里同戏不同框的赵丽颖和冯绍峰,此番是首度合作,一个懵懂一个呆萌,CP感满格。谈起自己的“万能女主”和“万能CP感”,赵丽颖笑言,可能是自己对角色的情感部分都把握得还可以,所以让大家有了代入感。

  



  而对于唐僧和女王这段若有似无的佛戏爱情,如何把握角色的度,给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提出了新挑战。赵丽颖透露,冯绍峰在戏里尴尬,她则是在戏外尴尬,“我们两个其实都处于一种尴尬的状态”。

  经过两人默契的配合,最终呈现出虐恋中又带喜感的效果。电影里最虐心和最搞笑的部分,也成为两个演员至今印象深刻的记忆——

  戏里的苦海泛舟虐心又虐身,戏外的赵丽颖第一次发现原来眼睛大很吃亏,“导演一直在说,你太精神了,能不能再累一点。我说没办法,我眼睛太大了”。

  戏里唐僧师徒四人被女儿国侍女审讯的那场戏,被赵丽颖评价看了就会“喜笑颜开”,还调皮表示想演那场戏里的猪八戒。

  演完这段“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的爱情,赵丽颖和冯绍峰对“情为何物”也有了新的答案:爱是成全,爱要克制。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儿国 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