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视频上线 "长林世子"黄晓明给大家拜年啦!

2018-02-12 08: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继翟天临、王晓晨和张海宇“拜年”视频上线后,2月12日,“长林世子”黄晓明也向半岛都市报的读者发来新年祝福。

  2017年,黄晓明迎来人生的又一次巅峰,截至发稿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2之风起长林》点击量破25亿,电影《无问西东》票房破7亿,良好的口碑证明了观众对他演技的认可。或许是因为有了众多佳作打底,黄晓明在对未来规划的问题上更加淡然,希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归本真。

  除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春晚,黄晓明还将登上央视春晚山东分会场,在为半岛都市报读者录制拜年视频时,他正在为央视春晚的节目做排练。

  对于黄晓明来说,2017年的收获除了演技重回巅峰,最重要的则是有了儿子“小海绵”。当上爸爸以后,让他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

  在黄晓明看来,过年的日子,就是和家人团聚的时刻。即便因为今年春节要在不同晚会上亮相,他依然要挤出时间陪伴家人,他计划今年将手头工作缓一缓,年后抽出一大段时间和家人一起过。在新的一年,黄晓明还将身体力行继续做慈善,关注“空巢老人”,呼吁更多人加入,让“空巢不空”。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晓明 长林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