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受伤退出《最强大脑》 被质疑因怕输退赛

2018-02-12 07: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脑震荡是几天就能恢复的,可是当时让我看着灯光会非常头痛,台上的闪亮灯光大家也看过。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儿子何猷君既有型又聪明, 从小就被封“数学天才”,前年在麻省理工大学(MIT)毕业,他以3年时间完成4年的学士课程。早前他参加内地节目《最强大脑》,出色表现迷倒不少粉丝,也因而惹来不少质疑及传闻。谁料到在重要比赛前,何猷君突然宣布因伤退赛,以及引起网民议论,有指他是否怕输?何猷君昨天(2月10日)在微博撰文解释退赛原因,说是彩排当晚不小心受伤,没办法比赛,跟导演沟通作出决定,他也很遗憾。

  



  何猷君参加内地节目《最强大脑》以来,一直表现出众,是通过直通资格进入30强的选手。他备受赞赏,但网上曾有负面传闻指他用500万买冠军,节目组已立刻澄清,指会对造谣者采取法律行动。

  进入30强 表现受赞赏

  2月9日,何猷君透过视频宣布受伤退赛,他说:“作为一个选手,因个人原因失去这个比赛资格,也是非常合理的。我想在这里跟星图说几句话,星图,对不起,没有办法能够跟你进行那一场我们都很期待的比赛,你要加油。”

  被网友质疑是否怕输

  何猷君退赛消息令很多粉丝失望,有网友质疑他是否怕输?也有很多粉丝支持何猷君有实力。何猷君2月10日撰文回应:“我出来解释,不是来回应那些质疑我的人,而是为了给过我支持和等待的朋友们一个交代。1)我全程参与了录制前一天的彩排,并且跟星图比赛了两局,2-0。当时比赛项目是用我身后这些吊灯呈现的。2)希望大家明白录制跟播出已经有差不多两个月了。脑震荡是几天就能恢复的,可是当时让我看着灯光会非常头痛,台上的闪亮灯光大家也看过。3)我是在彩排当晚不小心受伤,当时想观察一下情况,但隔天一早觉得实在没办法比赛,跟导演沟通后作出决定。至于为什么主持人那一刻才知道这事情,我真的不清楚了。”

  何猷君很遗憾失去代表国家跟国际队比赛的机会,谢谢一直支持他的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 何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