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春晚再掀跨界风 蔡国庆携手乔杉惊喜加盟

2018-02-12 07: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据悉,在今年东方卫视春晚节目中,蔡国庆携手乔衫与彩虹合唱团搭档,组成融合流行音乐、喜剧幽默与交响乐元素的全新跨界组合。

  



  明星跨界组合带来全新演绎似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在大年初一即将播出的《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上,蔡国庆携手演员乔衫与彩虹合唱团一起搭档,将组成一个融合流行音乐、喜剧幽默与交响乐元素的全新跨界组合,可以说是把跨界表演玩出了更高的难度。

  



  蔡国庆的歌曲可以说是伴随了我们一代人的成长,他广为熟知的音乐代表作品就有《常回家看看》、《365个祝福》等,他给全国的观众可是留下不少经典的记忆。作为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著名流行歌手的蔡国庆,可以说是东方卫视春晚的老朋友了,不但先后多次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献唱,2017年他更是带着自己儿子首次亮相舞台全情演绎了一首《当你老了》,感动了全国无数观众。

  科班出身的演员乔衫凭借自己在《屌丝男士》《爱笑会议室》等经典作品中塑造的诙谐幽默和逗趣的人物形象,不断在网络广为流传更是成为当今网络影视文化的经典代表。2017年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上,惊喜加盟的乔衫带来喜剧作品《拼助理》让无数观众捧腹,同时对于以王牌喜剧类综艺著称的东方卫视而言,和乔衫的之后合作更是发展的更为密切。在2017年《笑声传奇》中,乔衫以“传奇笑匠”身份加盟,与诸多戏剧界新锐力量切磋喜剧功底,传承经典喜剧文化。

  蔡国庆与乔衫今年再度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除了要面对能否超越往年春晚自己的演出之外,他们更是要与以“搞笑”和“神曲”而著称的彩虹合唱团一起搭档进行全新跨界表演。据悉在彩排期间为了能彼此磨合带来更好的舞台效果,蔡国庆与乔衫还有彩虹合唱团团长金承志就因为彼此所具有的不同艺术风格,不断在舞台现场进行彩排演练,寻找最默契的表演节奏。

  究竟这样三组不同风格的艺人在东方卫视春晚合体,将带来如何惊艳的跨界表演呢?敬请锁定东方卫视大年初一19:30《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一切拭目以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方春晚 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