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配音张国荣 播《霸王别姬》片段引张丰毅泪目

2018-02-12 07:4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声临其境》节目中,尹正配音张国荣,现场播放《霸王别姬》片段整合,引发张丰毅泪目。

  



  在2月10日晚播出的大热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中,尹正小哥哥配音《士兵突击》中的高城以及《家有喜事》中的张国荣收获大量好评。被问及哪一段配得最好,尹正选择致敬偶像张国荣“我没有什么最好,只希望所有人记得曾经有一个很帅的人在这个地球上生活过,他叫张国荣”。

  



  随后,现场开始播放《霸王别姬》片段整合,当程蝶衣半蹲在段小楼的身后扒着椅子喊出那句著名台词“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镜头扫到了曾饰演段小楼与张国荣对戏的张丰毅,只见抿着嘴唇,泪水已经在眼眶打转,大概是想起了曾与张国荣一起合作的那些时光,怀念与可惜显而易见。

  有网友在评论中说:“切到张丰毅泪目的时候,有一个人说:至于么。我说:真的至于,我都快哭了,更何况是曾经那么熟悉的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尹正 霸王别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