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因经营困难+怀孕关闭咖啡店 林宥嘉支持

2018-02-11 07: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她语重心长表示,决定歇业的关键原因是,即将在夏天生产,加上经营上各种难处,以及“身份”改变,导致理想的经营模式无法持续。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丁文琪卸下艺人光环,转行当咖啡厅老板娘,和林宥嘉结婚1年,1月才开心宣布怀孕喜孕,没想到9日却无预警宣布,辛苦经营5年的咖啡厅,将在3月底吹熄灯号,让老顾客震惊不已。她除了致上歉意,也坦言收摊原因是,经营困难,加上目前怀孕诸多不便,只好忍痛割舍。

  丁文琪以老板娘身份在脸书发文,消息虽然有点突然,如果无意外的话,咖啡厅将在2018年3月底正式“走入历史”。她语重心长表示,决定歇业的关键原因是,即将在夏天生产,加上经营上各种难处,以及“身份”改变,导致理想的经营模式无法持续,只能对长久支持的老顾客说抱歉。另外,她也说,其实距离租约到期还有一段时间,不排除未来会另找地点继续贩卖绘本选物,或不定期举办相关讲座、活动,同时公开征求有意愿经营亲子餐厅的人接手承租。

  消息曝光后,丁文琪并无对外受访,老公林宥嘉稍早则透过所属华研音乐大方表示:“这是太太经过长时间思考的决定,当然会支持她。主要是太太凡事都亲力亲为,但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太适合繁重的店务。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让大家吃到店裡的塔可饭,实在太美味了。暂时只能请她在家做给我吃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丁文琪 林宥嘉